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冯绍峰の部落格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幸好还有明年七夕  

2009-08-26 21:29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几天在北京试妆,不算太忙,赶紧来更新。

   双年汇上亲们打着灯牌,不屈不挠地挤在那个小角落里,晚上又等了那么久,真的让我很感动。这么多年,我在哪儿,你们在哪儿,只要看到你们我就很安心了,谢谢亲们~发些照片犒劳大家!

幸好还有明年七夕 - 冯绍峰 - 冯绍峰の部落格

挑了半天,这身衣服来之不易啊~听说反响还行,呵呵,自信心膨胀了!

幸好还有明年七夕 - 冯绍峰 - 冯绍峰の部落格

人美性格也超好的紫函。非要让我叫她师姐,那就叫吧,师姐~

幸好还有明年七夕 - 冯绍峰 - 冯绍峰の部落格

代言人“安公主”我们像不像在演戏?哈哈:)

幸好还有明年七夕 - 冯绍峰 - 冯绍峰の部落格

和思燕演的《夫妻一场》《天师钟馗》快要播了,到时大家多多捧场哦~

其实当天表演的时候我们站得特别高,因为唱的是《屋顶》嘛,哈哈,我好冷。

幸好还有明年七夕 - 冯绍峰 - 冯绍峰の部落格

当家人来敬酒,我们都要舍命陪君子!干杯~

幸好还有明年七夕 - 冯绍峰 - 冯绍峰の部落格

当天晚上接着参加赈灾晚会,虽然有点累,但是很值得!能做的不多,希望明天会更好!

幸好还有明年七夕 - 冯绍峰 - 冯绍峰の部落格

最美的当然留到最后发~不知道还能说什么,总之谢谢大家了,非常感谢你们的陪伴!

 

   话说今天是七夕,大家都怎么过的?排队告诉我啊~

  我喜欢七夕胜过西方的情人节。因为有个漂亮的织女姐姐在天上,哈哈~

   七夕是承诺,等待,从一而终。身边很多朋友觉得我痴人说梦,二十一世纪,什么最贵?爱情!哪还有牛郎织女的神话?可是我相信。

 “我不能等你一年零一个月了,也不能等你到25岁了,但我会等你一辈子。”这是《山楂树之恋》中老三对静秋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   我也想对所有爱过的、痛过的、现在正寂寞地看我博客的亲们说,把美好种在心头,用真挚去酝酿,总有一季的花期是为你而盛开的。

   忍不住抒了抒情,亲们别笑我:)七夕快乐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54)| 评论(5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